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公告

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9/01/06  来源:区人大
(2019年1月6日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长赵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认为,一年来,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区政府和全区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城市副中心战略定位,立足“一核两翼”和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奋力拼搏进取、全力攻坚克难,实现了经济社会的平稳较快发展,圆满完成了区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高水平实施城市副中心控规的开局之年,是市级机关正式入驻后通州建设迎来大发展、大跨越的奠基之年。要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和历史责任,紧紧围绕中央和市委的部署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城市副中心意识,主动对标找差距、精准对表抓落实,全面推动通州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质量、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新阶段。
  会议强调,要全面推动城市副中心控规实施,在重要功能节点、关键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不断增强城市综合承载力。要坚持主动对接、强化责任、细化措施,为市级机关正常运行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加强统筹谋划,大力推进新老城区协调发展、城乡融合发展、区域协同发展。
  会议要求,要纵深推进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积极探索城市治理体系,巩固创城、创卫长效机制,强化科技支撑和信息化保障,彰显城市形象品味。要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加快调结构、促转型、优环境,着力构建高精尖现代产业体系。坚决打好蓝天保卫战、碧水攻坚战、净土持久战,持续推进生态环境建设。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努力提升群众幸福指数。要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高行政效能,全力开创城市副中心建设新局面。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勇挑重担、埋头苦干、主动作为,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上台阶,奋力开启新时代城市副中心跨越发展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