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会议新闻

区领导看望慰问人大代表

发布时间:2022/11/16  来源:区人大

  11月14日下午,受市委常委、区委书记赵磊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区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陈江华看望慰问了出席通州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人大代表。 


  在各代表团,区领导与人大代表们亲切交谈,对大家立足自身岗位、为通州区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孟景伟说,一年来,我们不断完善基层治理体制机制,全面推进党建引领、政府治理同社会调节、居民自治良性互动,形成一批在全市乃至全国有影响力的基层治理品牌,有效解决一批制约区域社会发展、影响人民生活质量的重点难点问题,全区基层治理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持续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市委、市政府和区委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各位代表凝聚智慧、建言献策、支持奉献、倾心参与的结果,是全区人民共同努力奋斗的结果。
  孟景伟指出,扎实做好下阶段基层治理工作,对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实现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至关重要。我们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持大抓基层”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准确把握面临的新机遇新挑战,紧紧围绕副中心战略定位,紧扣基层治理五年行动计划目标任务,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集中精力开好会议,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提升副中心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打造中国式现代化的发展典范而努力奋斗。
  代表们一致表示,一定会认真履行好肩负的光荣职责和神圣使命,全力以赴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为推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参加。
  信息来源:北京通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创世华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