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
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公告

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关于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0/01/06  来源:

(2020年1月6日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长赵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立足新时代城市副中心的发展优势,高标准推动控规落地实施,科学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坚持构建高精尖经济结构,着力提升城市精细化治理水平,大力营造生态宜居环境,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拼搏实干、奋发有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起点开启城市副中心建设新征程而努力奋斗!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