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公告

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发布时间:2021/12/19  来源:
(2021年12月19日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代区长孟景伟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区人民政府过去五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未来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以及2022年的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区人民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城市副中心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扣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创新引领,全面深化改革,统筹发展和安全,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为建设和谐、宜居、美丽的大国首都做出更大的贡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运行维护和管理:北京创世华宇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