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代表工作 > 代表履职  > 正文

代表工作

区人大城建环保委调研老城“城市双修”情况

时间:2019/07/03  来源:区人大

  4月25日,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对我区老城“城市双修”工作开展专题视察座谈。部分区人大代表、城建环保委组成人员实地视察了碧水再生水厂提升改造项目、果园大街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听取了碧水再生水厂、永顺镇环境办、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的现场情况介绍和市规资委通州分局关于通州区老城“城市双修”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绍武参加调研活动并讲话。






  张绍武在讲话中肯定了区政府在通州老城区“城市双修”方面的研究成果,并指出实施老城区城市修补和生态修复要充分尊重通州老城文脉,直面现状问题,重点抓好项目的落实。一是充分发挥牵头部门的统筹协调作用,搭建起项目施工部门和属地政府、社区居委会的沟通平台,加强项目启动前和推进过程中的会商交流,形成工作合力。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避免因施工工期、时序等因素造成居民的误解,争取老城居民对项目的理解和支持,形成良好的氛围。二是加强对规划实施情况的监督,对老城区范围内的所有项目从规划实施角度加强评估和管控,确保严格按副中心控规中的各项标准和指标进行落实。三是注重发挥人大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通过常委会审议、组织代表视察等方式共同推进工作,促进各项修补和修复项目加快落地,赢得人民群众的认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