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统计局召开第四届统计论坛青年干部激情演讲展风采

时间:2018/11/12  来源:通州时讯

  昨日,区统计局召开第四届统计论坛,青年干部踊跃参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展示课题成果,畅谈梦想、放飞理想、激扬青春。
  论坛上,14名参赛选手以主题演讲与互动的方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富有感染力的表达、鲜活真实的事例和充满激情的语言,展示课题成果。其内容丰富新颖,紧扣产业结构调整、职住平衡、高精尖企业指数、投资格局变化、产业疏解等城市副中心建设的难点、痛点、热点问题,逻辑清晰、观点明确,精彩的表现博得了现场听众阵阵掌声。
  “开展本次活动就是给选手们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集思广益,挖掘工作潜力,提升个人发展空间。同时,进一步研究探讨统计理论与实践,促进学习型组织建设,指导统计业务工作,激发统计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活动负责人表示,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统计科研工作,进一步提高区统计局统计能力和水平。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