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领导与科右中旗党政考察团座谈共商精准帮扶大计

时间:2019/03/01  来源:区人大
  昨日下午,通州区与来访的内蒙古科右中旗党政考察团举行座谈会,就京蒙扶贫协作进一步交流探讨,共商精准帮扶大计。自去年两地结对帮扶以来,通州区积极投入人力物力财力,助推科右中旗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出席座谈,他指出,要继续巩固科右中旗脱贫成果,加大对接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副中心的优势与科右中旗的特色结合好,做到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
  自2018年4月通州区与科右中旗确立对口帮扶关系以来,区委区政府立足科右中旗发展实际,共计投入6100万余元,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人才交流等方面精准实施帮扶,全力助推科右中旗如期实现脱贫摘帽目标。今年,通州区还将加大对口帮扶力度,针对科右中旗实际,深入开展消费扶贫、残疾人帮扶等工作。
  科右中旗旗委书记白云海在讲话中说,这次科右中旗党政考察团来通州,主要是感谢通州区对科右中旗的支持和帮助,回顾两地开展对口帮扶以来取得的扶贫成果,希望新的一年进一步加强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深化两地友谊,携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代表通州区欢迎科右中旗党政考察团的到来。他说,对口帮扶科右中旗是通州的义务和责任,近一年来两地深入对接,在各领域取得了良好的帮扶效果,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双方共同努力的结果。新的一年,通州区将继续坚持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围绕长远发展目标,加大消费扶贫力度,着力拓宽科右中旗农产品销售渠道,在生产、流通、消费各环节推动科右中旗产品和服务融入通州市场。要继续巩固科右中旗脱贫成果,加大对接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把副中心的优势与科右中旗的特色结合好,做到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政法委书记刘贵明,科右中旗领导王玉林、王秀华、曲春丞、田信陆参加会议。
  (来源:通州时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