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杭州市人大工作研究会来通考察

时间:2019/04/01  来源:区人大

3月21日,杭州市人大工作研究会会长朱金坤一行12人到我区考察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大运河历史文化遗产保护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来到通州区大运河森林公园、张家湾博物馆、通运桥和“三庙一塔”景区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我区在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和遗产保护等方面的实践和做法,对我区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并希望就大运河保护传承工作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努力把大运河保护好、利用好、传承好。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