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领导调研停车难及道路接驳问题 要求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解决群众日常反映强烈的诉求

时间:2019/05/05  来源:区人大

  5月1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到台湖镇、马驹桥镇调研停车难、道路接驳和移交问题时强调,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解决群众日常反映强烈的诉求,切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情。
  在台湖镇润枫·领尚小区、印象台湖小区,由于小区停车位日益紧张,不少业主便将车辆停放在小区周边道路上,无序停车现象时有发生。赵磊指出,缓解停车难问题要坚持以人为本,摆脱对传统管理路径的依赖,多措并举,标本兼治,综合施策,在合理科学规划停车位的基础上,通过斜划停车位的方式增加停车位数量。
  马驹桥镇金桥幼儿园、合生世界村小区存在周边道路未移交、停车位不足等问题,导致交通设施不完善,乱停车现象严重,赵磊指出,要尽快完善交通设施,办理移交手续,并加大路外停车设施的供应,科学研究道路停车收费标准,加快周边公共停车场建设,有效解决停车难、停车乱问题。


  区领导在马驹桥镇金桥幼儿园附近实地查看停车难等问题。

  赵磊强调,要坚持民有所呼,我有所应,解决群众日常反映强烈的诉求,切实办好群众家门口的事情。要多从市民需求出发做事,深化“街乡吹哨、部门报到”改革,建立服务群众的响应机制,为群众吹哨,向群众报到。
  当天,区领导还调研了台湖镇太平西二路、西三路道路接驳问题。
  副区长阳波参加。
  (来源:通州时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