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时间:2019/09/04  来源:区人大

  为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增强垃圾分类环保意识,积极主动参与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和实践,助力城市副中心建设,2019年9月3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开展垃圾分类培训宣传活动。
  来自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宣讲团柳江老师及志愿者们为大家授课。全体机关干部通过老师讲解和现场互动环节,切身体验生活垃圾分类标准和方法,更正了以往垃圾分类的惯性思维,明确了分类原则。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实行垃圾分类工作很有意义,今后一定要从自己做起,养成主动分类、自觉投放的好习惯,并加强宣导动员,发挥好机关干部的表率作用,努力营造“垃圾分类、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浓厚氛围,争做垃圾分类践行者和宣传者。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