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召开议案建议系统办理单位使用培训会

时间:2019/11/21  来源:区人大

  为做好通州区人大议案建议办理系统的使用推广,提高议案建议的办理质量和办理效率,2019年11月20日,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办公室共同组织召开议案建议系统办理单位使用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关于通过网络平台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联系实施意见》的要求,区人大常委会于近期完成了通州区人大议案建议办理系统的开发部署和前期测试工作,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平台概念、设计理念、用户角色权限、具体操作流程等,通过现场实操演示进行讲解,全区70余家办理单位参加培训。
  区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刘志刚,区政府办联络室负责人胡良雨出席会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