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城建环保委员会组织开展人代会会前视察活动

时间:2019/12/04  来源:区人大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关于组织代表会前集中视察的安排,12月3日上午,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金文岭带领下,区人大城建环保委组织区人大代表对我区垃圾处理设施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视察。区政府副区长倪德才陪同视察。
  代表们实地视察了绿色动力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通州项目(即通州区再生能源发电厂),了解该项目通过焚烧处理垃圾,并利用焚烧热能进行发电的过程。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项目科普展厅、垃圾转运厅、中控室、焚烧炉平台,听取了相关部门负责人的详细介绍,并就垃圾分类运输、垃圾焚烧后处理、项目运营情况等问题与项目负责人、政府部门陪同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
  在交流中,代表们对区政府大力推进垃圾分类和垃圾处理设施建设给予充分肯定,纷纷表示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发挥代表作用,立足选区、搭建桥梁,在推进垃圾分类方面多做贡献,为破解群众关注的城市副中心建设管理和环境保护问题提出更有质量、有价值、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