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领导慰问公共文明引导员

时间:2020/01/16  来源:区人大

  1月14日上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一原来到公交站台,慰问严寒中仍坚持在岗位上工作的引导员们,并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
  “现在是一年最冷的时候,大家辛苦了!”汤一原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坚守服务岗位的全体公共文明引导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详细了解引导员工作情况,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注意防寒保暖,保重身体。他说,市级机关正式迁到副中心办公这一年,副中心的城市文明程度、市民的文明素质等各方面都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这与广大文明引导员的辛勤付出分不开。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引导员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副中心增光添彩。
  (文章内容来自通州时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