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召开2020年度第一次会议

时间:2020/04/29  来源:区人大

  2020年4月28日,区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召开2020年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绍武出席会议。 

  会上总结了2019年工作、报告了2020年工作安排,与会委员就做好2020年专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 

  张绍武副主任就委员更好地履职和专委会如何更好地开展2020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高政治理论素养。要加强业务知识学习,提高依法履职能力。二是要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履行职责的关系,切实增强委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把握平衡点,牢固树立委员意识。要找准结合点,履行委员职责。要抓住切入点,促进本职工作。三是要充分发挥专委会的重要作用,为委员履职搭建平台。要发挥专委会的组织优势,更广泛地集中委员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更高水平的工作成果。要发挥专委会的专业优势,使委员能够提出高质量的、具有建设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要发挥专委会的联络优势,加强与对口单位和部门的联系,积极争取他们的支持配合,努力形成优势互补、信息互通、成果共享的工作机制。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