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妇委会组织“助果农、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0/07/09  来源:区人大

  随着夏季的到来,各种水果陆续成熟,于家务乡崔各庄村的无花果也到了采摘收获的季节。
  崔各庄村共有32个无花果种植大棚,种植面积75亩,年产量约33万斤,但是受疫情的影响,崔各庄村的无花果出现了大量滞销的现象,虽然产量较去年上去了,可果农们却经受着“无销路”之苦。 

  区人大常委会妇委会知道了这个消息后,立即组织了“助果农、献爱心”活动,号召机关广大妇女同志伸出援手,精准对接,不让辛苦劳累的果农流汗又流泪,通过转发微信群、朋友圈等方式进行宣传推介,销售近百箱无花果,为全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贡献一点力量。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