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领导检查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 安全稳妥有序恢复开放

时间:2020/07/24  来源:区人大

  北京应急响应降级,全市低风险地区影院可于7月24日起有序恢复开放。7月22日下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汤一原先后来到博纳国际影城通州土桥店等三家影院,检查恢复开放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我区共有13家电影院,其中7家申请7月24日复映,包括博纳国际影城通州土桥店、米瑞酷影城乔庄店、万达影城通州银星光魔店、万达影城通州店、华联影城通州店、博纳国际影城通州店和华夏天合影城。
  7月22日,汤一原先后来到在博纳国际影城通州土桥店、米瑞酷影城乔庄店和万达影城通州银星光魔店,仔细察看了各影院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检查中,汤一原指出,要安全稳妥有序推进影院恢复开放。复映的影院要坚决落实中国电影发行放映协会及北京市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引,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做好员工健康管理、观众进出登记管理和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管理,既满足广大市民观影需要,也要保障防疫安全。
  ?根据防控要求,电影院在开业之前,要做到预约防疫准备到位、预约限流到位、排片错时到位、观众防护到位、环境消杀到位、防疫宣传到位、应急处置到位。采取网络实名售票,每场上座率不超过30%,原则上每场不超过2小时。
  据了解,7月22日和23日,区委宣传部组织人员对申请复映的影院逐一进行检查和指导,不符合要求坚决不许可恢复开放。下一步,还将在每个复映电影院派驻一位监督员,随时督查保障各环节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