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杜飞进慰问副中心公共文明引导员时指出“内外兼修”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时间:2020/07/29  来源:区人大

  每天早晚高峰,他们在地铁站、公交站、交通路口疏导秩序、热情服务乘客。一年365天,无论酷暑严寒,无论刮风下雨,他们都坚守在岗位,他们就是首都公共文明引导员。7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飞进看望慰问正在值勤的副中心公共文明引导员,希望大家立足岗位,进一步丰富载体,引领文明新风尚,“内外兼修”擦亮城市文明底色。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首都文明办主任滕盛萍参加。
  通州区公共文明引导大队成立于2011年3月。截至目前,共有471名公共文明引导员,分布在副中心的14个重点路口、53个公交站台及16个地铁站。
  在地铁郝家府站及公交站台,杜飞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公共文明引导员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并送上花露水、茶叶等慰问品。
  每到一处,杜飞进都详细询问公共文明引导员工作情况,与大家亲切交谈,面对面征求意见建议。退休不褪色,今年61岁的潘会芸从事公共文明引导已有8年,如今成长为一名“五星级”公共文明引导员。杜飞进为她点赞,勉励大家在疏导秩序、服务乘客等方面继续发挥好窗口作用。
  杜飞进说,文明是一座城市最美的风景,无论是大街小巷还是在各类重大活动中,广大首都公共文明引导员以自己的文明行动引导和传播城市文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之下,希望大家立足岗位、丰富载体,通过进社区开展垃圾分类、爱国卫生运动等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内外兼修”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汤一原参加。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