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赵磊“四不两直”检查燃气安全工作时强调 强化监督检查 坚持不漏一处不留一患

时间:2020/09/23  来源:区人大

  9月2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赵磊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永顺镇超市、餐馆等地,检查燃气安全工作。他强调,安全生产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不漏一处、不留一患。
  在永顺镇华联购物广场(物资学院店)及相邻的美食城、汉丽轩自助烤肉店,赵磊详细察看烹饪设备是使用燃气还是电,他叮嘱商户,使用电力能源,要考虑电器同时运转的功率是否会导致过载等问题,并做好日常检查。
  在兰州餐厅和炸鸡店,赵磊走进后厨检查燃气使用情况,仔细察看购气合同,要求,要与合法供气企业签订供用气协议,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瓶装燃气,属地政府和相关部门要加强监督检查。
  赵磊在检查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要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对液化气运输、储存、销售等环节全面从严管理,各有关部门和街道乡镇要开展定期地毯式检查和抽查,坚持不漏一处、不留一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转载自通州时讯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