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开展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评估活动

时间:2020/09/27  来源:区人大

  9月23日,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就关于加快落实玉桥街道辖区行政区划不明确问题的建议和关于养老服务驿站建设的建议办理情况开展评估活动。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宝圣、部分区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区委社会工委、区民政局负责人及有关单位人员、居民代表参加会议。 

  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一行就两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了实地视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召开代表建议评估会议。 

  会上,区民政局就两项人大代表建议的办理情况作了汇报,与会人员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评估打分。
  区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郭宝圣就代表建议办理情况进行总结,对区民政局代表建议办理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区民政局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工作,以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