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曾赞荣调研疏整促专项行动违法建设拆除工作时强调 坚定有序治理违法建设 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时间:2020/11/16  来源:区人大

  11月14日上午,区委书记曾赞荣先后来到漷县镇、西集镇、宋庄镇,调研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违法建设拆除工作。他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坚定有序治理违法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要强化规划引领,做好腾退空间利用工作,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北京盛源印刷有限公司位于漷县镇,建筑面积18567平方米,占地面积61026平方米。曾赞荣走进厂房察看违法建设情况,了解拆违工作进展及举措。他指出,属地和有关部门要认真梳理每一块腾退土地,摸清现状底数,理清规划思路,为下一步稳步推进工作夯实基础。
  在西集镇的北京东兴欣跃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拆违现场,挖土机正在作业,洒水车在一旁除尘,建筑垃圾清运工作有序展开。该公司占地面积20721平方米,已完成部分违建拆除工作。曾赞荣指出,要尽快拆除全部违法建设,建立长效机制,严格控制新增违法建设。
  翟里工业区位于宋庄镇徐尹路北侧,涉及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占地面积约27万平方米,存在建筑垃圾未清理现象。曾赞荣要求有关部门及时清理,做到“场清地净”。
  曾赞荣在调研中强调,各属地要进一步明确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坚持问题导向,加大力度、加快进度,坚定有序治理违法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年度任务。坚持统一、科学的规划引领,统筹做好腾退空间利用工作。提高建筑垃圾消纳能力和资源化利用水平。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任务,以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阳波,副区长倪德才参加。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