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重点工程建设 曾赞荣调研重点工程及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时间:2021/01/04  来源:区人大

  1月1日上午,区委书记曾赞荣来到中仓街道家园中心、杨庄街道华联购物中心、广渠路东延项目现场调研重点工程及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向大家表示节日问候,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市副中心各项重点工程建设,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中仓街道家园中心原为占地面积551平方米的小区锅炉房,将打造成为建筑面积1825平方米,融合助老、家政、阅览、托管、医疗等多领域的一站式社区服务中心。目前项目主体结构封顶,正在进行内部装修。曾赞荣察看建设进展,了解项目功能,要求,高标准做好设计、建设和管理,紧密结合市民需求,把中仓街道家园中心作为城市副中心的标杆项目建设运营好。
  区领导以“四不两直”方式到商超检查疫情防控工作。位于杨庄街道的华联购物中心,商品丰富、节日氛围浓厚。曾赞荣与消费者一同排队扫码测温后走进商场、超市、餐饮企业,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询问客流和经营情况等,叮嘱,节日期间客流量大,要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做好环境消杀和人员健康监测,服务人员要严格落实戴口罩、手套等防疫要求。
  广渠路东延工程全长约7.6km,道路按地面、地下两套系统设置,地面道路为景观大道,主路双向六条车道,设计速度60公里每小时;地下道路全长6.57km,全线下穿,设置为双洞隧道,双向六条车道,设计速度80公里每小时。曾赞荣详细察看地面、地下项目建设进度,看望慰问一线工作者,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抓开局、抢进度,紧盯重大基础设施、重点功能区和重点项目建设,强化协调联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市副中心各项重点工程建设,确保一季度实现“开门红”。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