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群团组织工作会议

时间:2021/02/25  来源:区人大

  2021年2月23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群团组织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卉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机关纪委筹备及工青妇各负责同志2020年工作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部署了2021年群团组织工作。

  刘卉同志指出,2020年常委会机关群团组织活动丰富多彩、充满活力,2021年要围绕人大中心工作,继续坚持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组织好各类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
  刘卉同志强调,要提高认识,明确思想,坚持做好人大机关干部的“服务员”、干事创业的“加油站”,通过活动凝聚共识,营造良好氛围。同时,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人大换届之年,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张,要梳理一年工作,创新思维,紧密围绕学党史、副中心建设等主题,既不影响人大各项工作,又要保质保量开展好各项活动。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