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五次会议

时间:2021/03/18  来源:区人大

  3月17日上午,通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〇五次会议,传达贯彻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暨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会议精神,研究调度疫情防控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区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赵磊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国内疫情持续平稳向好,但全球疫情仍呈扩散蔓延态势,境外输入仍是首都疫情防控最大风险,一刻也不能掉以轻心。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不放松,坚持科学、精准、有效,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会议强调,接种疫苗是预防控制疫情的有效手段,各部门、各街道乡镇、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统筹调度,按照时间节点,安全有序推进疫苗接种,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高效、有序、保质、保量完成接种工作。做好人群摸底排查,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组织机关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与社区工作者、党员、楼组长、志愿者一起,分楼包片逐户走访,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会议指出,要强化宣传动员,加强普及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安全性,进一步争取群众对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支持和配合,同时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让每一名群众放心接种,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