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通州部署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

时间:2021/04/13  来源:区人大

  日前,区委召开2021年平安通州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就建设高水平平安通州,凝聚各地各行各业平安创建意识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对通州区首届“十佳”基层社会治理品牌项目单位进行了表彰,通运街道、北苑街道作为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城市副中心“十四五”开局之年,副中心各项重大工程建设持续深入推进,做好平安建设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敢于担当、真抓实干,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目标任务,切实肩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会议强调,要把维护安全稳定、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作为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实际工作中的检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体现,作为推进城市副中心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区领导张德启、朱益军出席会议,区委平安通州建设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街乡镇政法委员、平安办主任,以及区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转载自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