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时间:2022/01/14  来源:区人大

  2022年1月12日,北京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副主任程卫民、孙奎亮、鲁新红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赵玉影传达北京市第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为我们人大工作明确了新的目标,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准确领会并积极贯彻本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抓住副中心发展机遇,找准定位,乘势而上,在增进民生福祉等重大问题上持续发力、积极作为,推动副中心各项事业均衡发展,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典范。 

  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王岩石传达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赵磊书记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赵书记的讲话对我们人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对未来的人大工作充满期待,我们要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市委部署要求,坚决听命于区委的安排,不辜负区委的嘱托和百姓的期望,在区人大常委会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不断提高人大工作水平,大力提升解决百姓“难点痛点堵点”的能力,搭好“人大代表为人民”的桥梁,人大全体干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不负重托,凝心聚力,积极为副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届首之年人大工作新形象。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