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 进行人事任免 听取审议区政府有关工作情况报告

时间:2022/05/13  来源:区人大

  日前,区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次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免,审议表决了市人大代表辞职事项,研究关于补选北京市通州区和镇人大代表有关事项,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北京市通州区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新增限额及区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府关于中医药发展情况的报告。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出席。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关于接受马可容辞去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主任职务请求的决定,报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备案;以举手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市人大代表辞职事项。经无记名投票表决,决定任命吴斌为北京市通州区监察委员会副主任、代理主任,林长春为北京市通州区信访办公室主任,刘军伟为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北京市通州区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新增限额及区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和审查结果报告、关于中医药发展情况的报告和调研报告。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关于补选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关于补选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关于批准北京市通州区2022年地方政府债务新增限额及区级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
  赵玉影在讲话中指出,近期,北京接连出现本土确诊病例,通州区也相继出现多点散发病例,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他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人大常委会委员和人大代表要带头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充分发挥身在基层一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积极构建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挺身在前,服从指挥,联合作战,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副主任孙奎亮、鲁新红、刘秀杰参加。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皓,区法院院长李经纬,区检察院检察长李辰列席会议。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