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赵磊看望慰问一线医护工作者强调 坚持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两不误 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

时间:2022/05/13  来源:区人大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下午,区委书记赵磊来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救治一线的护士职工,代表区委、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和并肩作战的医务人员、公共卫生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希望大家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持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两不误,全力以赴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区委副书记、区长孟景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区政协主席张德启,区委副书记刘东伟一同慰问。
  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和区妇幼保健院,赵磊、孟景伟与护士职工代表亲切交谈,询问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问候、表示感谢,并送上鲜花。赵磊说,在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广大护士从“白衣天使”化身“白衣战士”,义无反顾地投身战“疫”一线,同时间赛跑,与病毒搏斗,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是最美的逆行者、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各级要持续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在全社会营造尊重、关心、理解、支持医务人员的浓厚氛围。
  赵磊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关键期,形势严峻复杂,必须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以分秒必争的行动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赵磊强调,要坚定信心,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科学精准、以快制快,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坚持疫情防控和医疗救治两不误,更好地维护城市副中心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副区长董明慧、区政协副主席尚祖国参加。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