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张家湾镇

【张家湾镇】张家湾镇区、镇代表:疫情防控,人大代表有力量

时间:2022/05/13  来源:区人大

  区人大代表、张湾镇村支委、村委代金杰,始终坚持在村党支部的领导下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主要负责疫情系统的数据报送工作,接收防疫部门大数据派单并落实管控;每天通过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入户宣传疫苗接种,陪同村里老年人前往接种点接种疫苗;和工作人员一起对居家隔离人员进行日常巡视;和路口值守人员一起扫码测温登记。



  区人大代表代金杰疫情防控工作照片

  区人大代表、前青山村村委、社工王淼,在此次核酸检测中负责为村民录入系统,每天晚上回家第一项工作就是把手机充满电,防止录入的过程中手机电量不足影响使用。遇到小孩没有身份证的耐心问询并手工录入。疫情面前,没有人是旁观者,每个人都是责任人。每天在村书记的带领下始终坚守岗位,完成每一项工作任务。 




区人大代表王淼疫情防控工作照片

  镇人大代表、前青山村书记陈亮积极响应“战疫有我,有我必胜”文件精神,村里开展核酸检测期间每天早上比工作人员早到半个小时检查现场是否布置妥当,2米线是否合格,核酸检测过程中也是全程现场引导,维持现场秩序,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镇人大代表陈亮疫情防控工作照片


   
  镇人大代表、马营村书记冯海蛟在村内核酸检测现场,维护秩序、协调现场村民控制间距、提醒大家佩戴好口罩,遇到有村民提出的问题和困难,冯海蛟书记特别耐心的为村民进行解答。 





镇人大代表冯海蛟疫情防控工作照片

  镇人大代表、前街村党支部书记王万青第一时间响应“我是副中心党员,战疫有我,有我必胜”指导精神,紧急部署村内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每项工作责任到人:招募志愿者、加装隔离带、检测期间消毒、维持现场秩序、解决突发事件。他以身作则站在防疫第一线,卡口执勤和检测现场都有他的身影,工作时间变为与防控“零距离”随时在线。“大道至简,实干为要”,为民服务不需要太多语言,他用行动书写副中心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镇人大代表王万青疫情防控工作照片


  信息来源:张家湾镇人大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