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于家务乡

【于家务乡】王健:一天四五百个电话,嗓子早哑了

时间:2022/05/13  来源:区人大

  4月29日,于家务回族乡西里社区出现确诊病例,社区进入管控状态,部分居民楼封控。作为于家务回族乡代表、西里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健二话不说穿上防护服,带头上阵,消杀、送快递、拿垃圾……“要干的事儿太多了,我必须带头往前冲。”他只打了电话回家报平安,就一头扎进了社区防疫。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王健的带动和影响下,社区工作者和下沉支援的机关干部、志愿者,大家一起任劳任怨,全力完成各项保障。 

  居民高先生患有尿毒症,但他所住的楼被划为封控区目前居家隔离。因为怕不能按时到医院接受透析治疗,这位居民很着急。王健说:“确定他两次核酸检测结果是阴性后,我们又准备了N95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最终成功帮他在约定时间前往医院进行透析治疗。”做完透析后,高先生顺利回到小区。 

  “王书记,我家里的高血压药不够了,麻烦你帮我代开一点。”“小王,我家里订了菜送不进来,麻烦你帮忙跑一趟吧。”“王书记,门口有我的快递麻烦您帮我送一趟。”……居民有需求,王健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又立刻行动起来。
  信息来源:于家务乡人大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