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正文

人大要闻

【潞源街道】裴爱辉:群众的需要就是我们的使命

时间:2022/05/18  来源:区人大

  裴爱辉代表是区人大代表,同时也是潞源街道含英园西社区书记,日前,因疫情形势严峻,裴爱辉和含英园西社区的工作人员们开始了7x24小时无休模式,实行点对点一对一服务,她多次表示“群众的急难就是我们的使命”。
  “我是小区的住户,现在正在居家观察,但是孩子病了,急需就医,请您给想想办法。”5月6日,裴爱辉接到小区居民肖女士的微信求助电话。听到孩子生病的消息的她瞬间紧张起来,挂断电话后她立即安排工作人员准备相关手续,期间,裴爱辉一直通过电话和微信与肖女士保持联系询问孩子的症状,她一边安抚居民情绪,一边加紧联系各部门办理转运手续。1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肖女士带着孩子前往医院就医。回到家中后,肖女士第一时间发来感谢短信。 

  “群众的安心同样是我们的使命。”隔离的居民一开始经常有担心和困惑:我家里的垃圾咋办?来快递了咋办?我家里没菜了咋办?我是孕妇被隔离了咋办?但是通过裴爱辉代表耐心的解答,贴心的服务,居家隔离的居民们消除了恐慌,对社区赞声不断。 

  据了解,像类似的居民诉求,裴爱辉这半个月内处理了近百件。忙到半夜是常事,有时干脆不回家,忙完之后在办公桌上眯一会,待到第二天直接到核酸检测点做准备。“疫情就是命令,群众的需要更是我们的使命。”裴爱辉说道。
  信息来源:区人大常委会潞源街工委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