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宋庄镇

【宋庄镇】宋庄镇代表:为民抗疫显初心,同心战疫展担当

时间:2022/05/18  来源:区人大

  北窑上村镇人大代表谭雪琪、王宇
  北窑上村委会于4月24日至5月9日顺利完成辖区全员10轮核酸检测,每轮核酸3000人次,共计30000余人次。 

  60岁的镇人大代表谭雪琪、年轻的镇人大代表王宇每天奋斗在疫情防控一线,提前一个小时来到现场检查核酸检测场地是否合格、工作人员是否全部到位、防疫物资是否配备齐全;为避免聚集性疫情风险,组织核酸检测排队等候人员保持2米距离;针对村里残疾人、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派专人下户进行核酸采样,做到应检必检。
  他们组织村妇联执委下户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购买10箱矿泉水、200个N95防疫口罩,送到核酸检测现场,做好现场的物资保障。 


  (镇人大代表捐送10箱矿泉水、200个N95口罩) 


  (镇人大代表王宇对核酸检测现场消毒) 

  小杨各庄村镇人大代表尹利国、张立梅
  面对突发疫情,及时传达上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小杨各庄村疫情防控工作,牢固树立疫情防控“一盘棋”思维,分片分组责任到人,织密全村上下疫情防控“一张网”。 



  宋庄镇人大代表、小杨各庄村主任尹利国和妇女委员张立梅是疫情防控的“排头兵”,担任小杨各庄村联络员,每天24小时随时待命,精准排查,积极宣传号召接种疫苗。
  他们是疫情防控的“指战员”,部署调度、敲门行动、下户摸排等,带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接种疫苗、全员核酸检测,每天及时通知核酸检测事项,适时提醒疫苗接种。自4月25日以来,已连续进行10轮核酸检测,每次核酸检测前都进行周密部署,操作核酸检测系统软件为村民扫描身份信息、按时间节点转运试管。 

  宋庄镇代表奋战一线,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人大代表为人民”的铮铮誓言。
  信息来源:宋庄镇人大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