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马驹桥镇

【马驹桥镇】查问题,促整改!区领导深入马驹桥镇开展创城实地督导检查

时间:2022/08/19  来源:区人大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城区创建工作落细落实,今天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卫民到马驹桥镇督导检查创城工作,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镇人大主席杨万军,党委副书记李翔,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曾琪,四级调研员陈学庆、肖景胜一同检查。 

  程卫民一行深入东店村,实地查看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垃圾站点、公共厕所、车辆停放等问题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关于创城工作的汇报。 

  “多长时间清扫一次卫生间?清洁的标准是什么?几个人进行倒班?”在检查公共厕所时,程卫民详细询问保洁人员,并叮嘱他要不定时进行清理,保持墙面、地面以及厕所坑位干净整洁。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路面积水、卫生死角、占道经营等问题,程卫民进行现场指导,并要求限期做好整改。 

  程卫民要求,各村、社区和相关部门要充分协调配合,进一步明确各自创城责任,落实到点、落实到人,再接再厉扎实做好创城工作;要对照文明城区创建标准,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进一步完善创城各项工作;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创建的积极性,不断提升群众对创城工作的认可度、支持度、参与度和满意度;要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努力营造人人关注创城、支持创城、投身创城的良好局面。
  信息来源:魅力马桥微信公众号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