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时事要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政协召开议政性主席会 协商推动引入社会资源助力“双减”

时间:2022/09/16  来源:区人大

  日前,区政协召开第八次议政性主席会,围绕“引入社会资源助力双减工作”的议题进行座谈。区政协主席张德启主持会议。

  会上,区政协通报了“引入社会资源助力双减工作”专题调研情况;区教委和区市场监管局通报相关工作进展;与会政协委员结合前期专题调研成果和会议通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德启在讲话中提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落实“双减”政策作为当前教育工作的重要任务,统筹协调,及时解决政策落实过程中的各类问题。要拓宽思维、集中力量,深入调研,让社会资源赋能“双减”,努力破解“双减”背景下的工作难题,让教育回归本真。“双减”实施一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多部门参与“双减”工作,形成了有效合力。相关部门要继续坚持问题导向、强化系统思维,不断探索引入社会资源助力“双减”工作的有效途径,研究落实落细“双减”工作的综合措施。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双减”工作的核心要义,深入基层一线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政协方案”,为促进城市副中心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副区长董明慧,区政协副主席甄宇、冯利英、田春华、吴涛,秘书长陈立军参加会议。

  来源:北京城市副中心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