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马驹桥镇

【马驹桥镇】马驹桥镇组织学习传达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时间:2023/01/12  来源:区人大

  1月9日上午,马驹桥镇党委迅速组织学习传达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
  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何志达主持,马驹桥镇全体二级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由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杨万军同志传达了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传达马驹桥代表团提出议案、建议情况,并组织学习了区长孟景伟代表区人民政府所作的《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 

  马驹桥镇二级班子针对《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积极展开讨论学习。 

  2023年,马驹桥镇人大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扛起使命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进一步提升全镇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马驹桥镇新篇章!
  信息来源:马驹桥镇人大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