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 法律法规  > 正文

资料库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等六部法律的决定

时间:2018/06/17  来源:中国人大网

(2018年4月27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定:
  一、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作出修改
  (一)删去第二条第二款。
  (二)删去第二十七条。
  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作出修改
  (一)删去第十一条中的“海关凭商检机构签发的货物通关证明验放”。
  (二)删去第十五条第二款。
  三、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作出修改
  将第八条第一款中的“民政”修改为“退役军人事务”。
  四、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作出修改
  (一)将第八条第二款中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修改为“医疗保障”。
  (二)将第六十八条第二款中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卫生、民政”修改为“医疗保障”。将第三款中的“民政”修改为“医疗保障”。
  五、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作出修改
  (一)删去第四十条第二款。
  (二)将第六十五条中的“民政等”修改为“医疗保障等”。
  六、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作出修改
  将第二十四条第二款中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修改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退役军人事务、医疗保障”。
  本决定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境卫生检疫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商品检验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防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精神卫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情报法》根据本决定作相应修改,重新公布。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