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料库 > 会议纪要  > 正文

资料库

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时间:2022/12/30  来源:区人大

  2022年10月11日,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六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玉影,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副主任程卫民、孙奎亮、鲁新红、刘秀杰共32人出席会议,赵玉影主任主持会议全过程,常务副主任王岩石、副主任程卫民主持相关议程。
  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省部级领导干部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各位委员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在本领域带头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区人大常委会各街工委主任、各乡镇人大主席要依托代表家站建设,积极开展学习活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本领,共同推动副中心人大工作和副中心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会议进行了人事任命。
  区政府常务副区长郑皓受区长委托提出关于提请任命工作人员的议案并作说明。
  经无记名投票表决,会议决定:任命乔林智为北京市通州区政府副区长。
  三、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东莲所作的关于补选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草案),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姚华峰报告的关于召开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大会议程(草案)。经表决,会议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关于召开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要求,将补选区七届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关于召开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决定向社会公告,并将大会议程(草案)提交区七届人大二次会议预备会议表决。
  四、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东莲所报告的关于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大代表报告履职情况办法(草案)。经表决,会议通过了该办法。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