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公告 > 公告  > 正文

决议公告

关于补选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时间:2018/09/19  来源:通州区人大常委会

(2018年9月18日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


  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于2018年9月17日召开会议,对补选的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审查结果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关于“代表在任期内,因故出缺,由原选区或者原选举单位补选”之规定,经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北京市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在出缺代表的第12选区(梨园镇)补选了初军威为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经审查,补选工作符合法律规定,初军威的代表资格有效。至此,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261名。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