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公告 > 决议决定  > 正文

决议公告

关于补选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时间:2020/12/15  来源:区人大

----2020年11月18日在北京市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通过


  初军威(原通州区委副书记)调到丰台区工作;洪波(原通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调到北京市园林绿化局工作;刘贵明(原通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调到门头沟区工作;赖祥生(原国网北京市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兼国网北京通州供电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调到国网甘肃省电力公司工作;王荣熙(原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通州支行行长)调到农业银行北京分行工作;陈建光(原中国建筑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调到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工作;周敏(原中国建设银行北京通州支行行长)调到建设银行北京分行工作;平杰(原陆军总医院263临床部院长)调到解放军总医院第二医学中心工作;王德松(原通州区于家务回族乡党委书记)因工作岗位调整已辞去代表职务;孙伟、魏国已辞去代表职务;张玉玲(原通州区教工幼儿园园长)因病去世。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上述12名区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已接受原通州区永顺镇镇长邓小民、原通州区梨园镇镇长刘永忠、原通州区张家湾镇镇长张硕、原通州区西集镇镇长陈洪波、原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杨连元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上述5名区人大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和《北京市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通州区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定:
  一、在出缺区人大代表的通州区第13选区(梨园镇)、第23选区,第27选区(宋庄镇)、第57选区(西集镇)、第94选区(于家务回族乡)、第101选区(驻通部队)、第106选区,第110选区(中仓街道)、第124选区,第128选区(北苑街道)分别补选一名区人大代表。
  二、补选区人大代表,如果提出的代表候选人人数同应选代表名额相等,可以进行等额选举。
  三、补选区人大代表,在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进行。原选区所在的梨园镇、宋庄镇、西集镇、于家务回族乡、驻通部队、中仓街道、北苑街道设立补选区人大代表工作领导小组,主持补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办理补选工作的具体事务。
  四、补选区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严格依法办事,充分发扬民主,保障选民正确行使选举权利。
  五、各选区补选区人大代表工作在2020年12月15日前完成。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