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决议公告 > 决议决定  > 正文

决议公告

关于补选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决定

时间:2022/09/27  来源:区人大

——2022年4月29日在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通过 


  梨园镇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翔宇、宋庄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柳德利、潞城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吴孔安、西集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全启、台湖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鑫因工作变动已调离该镇行政区域,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第四十九条的规定,上述五人的镇人大代表资格终止。至此,梨园镇第1选区、宋庄镇第19选区、潞城镇第2选区、西集镇第1选区、台湖镇第1选区各出缺一名镇人大代表。根据《北京市区、乡、民族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和各镇实际情况,北京市通州区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定:
  一、在出缺镇人大代表的梨园镇第1选区、宋庄镇第19选区、潞城镇第2选区、西集镇第1选区、台湖镇第1选区各补选一名镇人大代表。
  二、补选镇人大代表,如果提出的代表候选人人数同应选代表名额相等,可以进行等额选举。
  三、补选镇人大代表在区人大常委会的领导下进行。各镇设立补选镇人大代表领导小组,主持补选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办理补选工作的具体事务。
  四、补选镇人大代表要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保障选民正确行使选举权利。
  五、梨园镇、宋庄镇、潞城镇、西集镇在2022年5月进行补选工作,台湖镇适时完成补选工作。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