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永乐店镇

永乐店镇召开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时间:2016/09/30  来源:通州区人大常委会

  会前,永乐店镇人大组织部分镇人大代表针对专项工作开展了代表视察活动,视察了本镇文化活动中心和镇中心幼儿园,听取了主管负责人的汇报。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副镇长代表镇政府所作的关于文化、教育、卫生、计生工作情况的汇报,依法补选了一名镇人大主席,两名副镇长。经过代表们会前视察活动和对汇报的认真审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6件,其中关于文化、教育卫生计生的3 件,关于道路交通的2件,其他方面的1件。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