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中仓街镇

中仓街道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

时间:2016/05/19  来源:通州区人大常委会

  中仓街道本着早研究、早安排、早落实的原则,提前着手换届选举工作。
  一是成立选举办公室。从办事处机关、社区抽调三名骨干力量,专门从事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和督促登记站、单位的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为选举办公室配备电脑、电话、打印机等办公设备,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二是组织业务培训。组织17个社区副书记、人大选举具体工作人员40余名,就《选民登记信息管理系统》如何操作,选民如何进行登记,录入过程中出现问题如何处理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
  三是开展前期调研摸底。17个社区对户籍人口、选民情况、辖区单位情况等基本信息进行摸排,为换届选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