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中仓街镇

区人大常委会中仓街工委组织开展区人大代表年中集中活动

时间:2015/10/30  来源:通州区人大常委会

  通报了通州区“一府两院”上半年工作情况,学习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的意见精神,与会代表初步讨论了选民联系日有关日程安排。
  代表们认为,通过年中集中活动,使代表们全面地了解了通州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及副中心建设进展情况,尤其是一系列得民心、惠民意的重大项目的顺利推进,对于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发有为地推进建设北京行政副中心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关于进一步加强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的意见》文件的制定和完善,对于推动人大工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代表们表示对此次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中新当选的选区社区“两委”班子,将尽快联系对接,为组织开展好选民联系日活动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