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新华街道

新华街道多措并举扎实做好控烟工作

时间:2016/08/01  来源:通州区人大常委会

  一是大力宣传。在辖区单位、居民小区等公共场所张贴控烟宣传材料1000余份;在人员集中的公共场所开展宣传活动,发放宣传品3000余件。
  二是强化监督检查。办事处组建了控烟监督员队伍,对辖区单位的办公室、会议室和学校周边等重点地方进行检查,集中检查30余次,责令改正5起。同时要求各单位在办公室、会议室等场所不得放置烟具,确保控烟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成立居民劝导队。各社区在居民区成立了控烟劝导队,对在公共场所吸烟者予以禁止。在小区规定场所设置了控烟标识,公布了控烟举报电话12320,鼓励居民义务举报。同时,还充分发挥劝导队作用,积极宣传《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提高居民对吸烟有害健康的认识,在社区创造优良的控烟氛围。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