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新华街道

新华街道多方式、多渠道联系拆迁选民

时间:2016/07/07  来源:通州区人大常委会

  一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联系选民。5个拆迁社区利用到安置房小区或居住党员较多的小区集中组织党员学习时机,发动党员找选民,让每名党员通过找老街坊、朋友及亲戚,为社区提供选民联系方式。
  二是通过惠民服务联系选民。各拆迁社区通过为拆迁失业居民开展就业指导、援助及安置等方面培训,到安置房小区宣传暂住证办理、小额贷款、保险缴纳、全面放开二孩等相关政策,每月上门走访生活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系列特殊服务方式,了解拆迁选民情况。
  三是通过开展文体活动联系选民。在安置房小区开展了成语接龙、好书交换等读书活动,开展了文艺演出、手工编织、健身操(舞)风采展示等文体活动,既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又宣传今年北京市人大换届选举首次启用选民登记信息系统,发动选民找选民。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