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基层人大 > 新华街道

区人大新华街工委进一步规范人大代表联系选民工作

时间:2015/12/25  来源:通州区人大常委会

  一是规范展板上墙。把人大工作职责、制度、流程、组织网络、代表情况以及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组织网络图、选民代言员工作职责及责任区、人大工作展示上墙,统一制作“联络点”标识牌,使代表联系选民工作更直观、清晰,使联络点工作更明确更扎实。
  二是规范选民代言员工作。对代言员了解选民思想动态、入户走访、向联络点反馈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使代言员了解和反映民意更直接更及时。

[打印此文]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