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机关干部参观2019北京世园会

时间:2019/05/31  来源:区人大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倡导全体机关干部尊重自然、融入自然、追求美好生活的理念,5月27日区人大常委会机关工会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参观2019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 


  作为国际上最高级别的园艺博览会,满园的花海、树阵、园艺让机关干部深刻体会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中国已在路上;保护自然生态美景,人人都应行动。
  此次参观活动在开阔视野、充分领略中外园林文化的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建设生态文明,功在当代,利在千秋。为了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每一名机关干部都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用自身的行动带动身边人,共同建设、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