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听取区审计局审计结果报告

时间:2019/07/05  来源:区人大

  7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组织部分区人大代表听取了区审计局关于2018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结果报告。
  与会人员对审计结果报告和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区审计局坚持“依法审计、服务大局、围绕中心、突出重点、求真务实”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大审计力度,聚焦重点领域,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为促进全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
  今年的预算执行审计拓展了监督的广度和深度,坚持“四本预算”全覆盖,积极开展专项审计,通过运用大数据审计,加大了对预算执行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经济运行中风险隐患的揭示力度,充分发挥了审计监督职能作用。
  针对本次审计查出的违规问题,区审计局已依法提出审计意见和建议,要求相关单位予以纠正,并进一步建章立制,规范预算管理,切实提高财政资金使用绩效。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