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祖国赴南通市通州区、山东省济宁市考察

时间:2019/07/17  来源:区人大

  7月8日至12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祖国一行赴江苏省南通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山东省济宁市人大常委会就加强人大对司法工作的监督,促进司法公正,京杭大运河的保护、传承和利用,人大在指导乡镇人大工作的办法和举措进行实地考察。
  7月9日,考察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南通家纺城、南通高新区江海智汇园、恒力集团南通纺织新材料产业园并召开座谈会。 

实地考察南通家纺城知识产权保护规范化情况


实地考察南通高新区江海智汇园


实地考察恒力集团南通纺织新材料产业园


  南通市通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祖林从内务司法工作的具体做法、人民陪审员遴选管理探索创新以及指导基层人大三个方面做了情况汇报。
  7月11日-12日,考察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山东省济宁市京杭大运河南旺枢纽遗址、济宁市博物馆、济宁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并召开座谈会。



实地考察京杭大运河南旺枢纽遗址 


实地考察济宁市博物馆,听取工作人员介绍大运河保护情况


实地考察济宁市城市规划展示馆


  济宁市人大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室、济宁市文化和旅游局、济宁市任城区文化和旅游局等单位就大运河文化带建设情况,大运河保护、开发和利用情况,人大强化司法监督、促进司法公正情况做汇报。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