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会议

时间:2019/11/04  来源:区人大

  2019年10月31日,区人大机关第一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召开会议,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进行交流。
  交流结束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薄立军从“深入理解和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党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刻认识当前党员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三个方面进行了讲党课学习。
  与会党员表示一定要按照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以实际行动不忘初心、践行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