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 人大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大要闻

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到区投促局调研

时间:2019/11/06  来源:区人大

  根据《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2020年区级预算初步审查的工作方案》的要求,2019年11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财经办到区投促局调研2019年预算执行和2020年部门预算编制情况。区财政局预算科、经建科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
  区投促局主管领导详细介绍了本部门的部门基本职责、工作业务范围及人员情况等;6位科室负责人相继汇报了2019年度部门预算执行情况、2020年基本支出预算情况和重大项目支出确定的依据、绩效目标、资金安排、实施计划等内容。
  在听取汇报和座谈讨论后,财经办建议区投促局要强化预算执行管理,加快2019年部分项目资金支出进度。加强预算编制管理,做实做细2020年项目支出预算编制,应重点关注项目支出立项依据是否充分,项目可执行性是否具备,绩效目标是否明确细化,推进预算精细化、科学化管理。同时,应主动加强与财政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主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承办:北京市通州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全国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网站备案号:CA010120000604417630003 政府网站标识码:1101120001
京ICP备 200152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1202002947号 技术支持:北京市通州区大数据中心